长时间工作如何避免长痘痘

2008-12-24 16:10:06 来源:

  问:因为工作关系,我必须从早上八点上工作到隔天早上八点。晚上从八点起,分四个时段执勤,不是一三就是二四时段,每次三个小时,作一天休一天,这样的工作时间很累,我要如何照顾我的健康,包括我可多吃或多饮用什么,以免内分泌失调及猛冒痘痘呢?

  答:您的工作相当的辛苦喔。希望在您的生活之中尤其是饮食方面切记均衡的摄取各种食物,不要偏食。早餐一定要吃,并应该在早餐摄取蛋白质丰富的食物。例如:牛奶、鸡蛋,平常的饮食以全谷类作为主食,例如:胚芽米饭,并且需摄取充足的蔬菜水果,适量的奶、蛋、鱼、肉、豆类。忌摄取过量的脂肪,甜食及烟酒、暴饮暴食及吃的太饱。长期熬夜、压力因素或卫生习惯不良也会造成皮肤发炎。因此勤于洗脸,睡眠充足,调适压力,多喝水,多吃蔬菜水果。

 

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痘痘?粉刺?痤疮的种类都有什么不同呢?

  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。然而却有这么一个“恶魔”,痤疮发在自己的脸上。痤疮其实也就是发痘痘,每个人脸上发的痘痘种类大不相同。脸上发的痘痘是什么类型的呢?这是人们所好奇的问题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油皮爱长痘怎么办?痤疮的日常预防需要注意些什么呢?

    “油皮长痘,天经地义”这么一句口号应该贯穿了每个人的青春期。青春期容易长痘,有的人发得少,有得人发的多,密密麻麻发了大半张脸,就成了痤疮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那痤疮该怎么预防呢?一块来看看吧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